我的TRIT
你好,欢迎来到培训模块!
登录
关于TRIT
首页
>
培训简介
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下设的培训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与市场化相结合的平台。我们综合同济大学各类重点学科的优势资源,汇聚建筑与城市规划、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机械、经济管理、环境保护、人文法律等专业的知名教授学者,并广泛引进复旦大学、交通大学、上海大学、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相关师资,同时邀请上海师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领导的合作支持,共同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依靠国内一流的师资队伍,采取理论与案例化教学相结合,课堂授课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课程设计,面向国内不同领域开办各类定制化、个性化的专项培训班。
我们期望,以强大的师资团队、多元的课程设计、人性化的培训管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合作单位及客户企业的人才培养工作,以满足各行各业人才培训、在职教育的需求。
我们的优势
培训形式多元化
根据不同的培训主题和内容,结合主题讲座、体验沙龙、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
跨学科资源整合
汇集不同学科领域的优秀师资,促进不同行业领域前沿知识的交流学习
专业引导与需求定制相结合
结合客户企业的培训需求,匹配最适合的课程内容,同时也可根据具体的培训需求进行定制化的课程设计
培训形式
主题沙龙
(注重体验)
知识大讲堂
(课堂讲授)
参考观察
(行业交流)
研讨会
(注重互动)
同济大学交通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嘉定区通达馆401
友情链接:同济大学  大数据网站  学院网

咨询:21432545


邮箱:247478w@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