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RIT
你好,欢迎来到培训模块!
登录
关于TRIT
首页
>
师资团队
交通学院部分专家介绍
"原同济大学副校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交通规划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智能交通分会理事长、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等职务。还兼任同济大学科技园公司董事长。" 杨东援 教授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参与的研究项目包括国家863计划项目 《特殊需求下区域交通协同管控技术》、 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 《城市用地再开发条件下的交通拥挤研究》、交通运输部"十二五"重点招标课题《"十二五"期我国城镇化发展对交通发展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等等。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研究与咨询课题20余项。" 吴兵 教授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参与的研究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活动场理论的区域交通经济作用模型及其发展协调性测度研究》、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合作利益机制的长三角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管治模式研究》、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福建省农村公路建设成效研究》、国务院学位办重点课题《专业学位研究生质量研究》等多项纵向基础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1篇被SCI收录、8篇被EI收录。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优秀奖各1 项。"
李晔 教授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现担任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公路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建委科技委路桥专业委员会主任。"
孙立军 教授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及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研究中心主任;上海防灾救灾研究所交通安全研究室主任;同济大学国家重点学科"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及"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两学科的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获上海市育才奖1项、著作权和专利多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入选交通运输部“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一层。"
杨晓光 教授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磁浮中心主任。国家重点学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的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主持大城市周边区域高速公路网规划方法与应用研究,更新了高速公路规划的理念和方法,获2001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上海公共交通出行信息问询系统研究与开发,获2000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陈小鸿 教授
非交通学院部分专家介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参与 的研究项目包括:中央高校基本科研课题《中美不同背景下针对经济人假设的实验经济学比较研究》、《公平偏好对我国企业经理人激励机制的影响研究》;上海市教委科技创新重点课题《非理性与非自利因素对企业经理层激励约束机制的影响研究》;上海规划与 国土资源管理局课题《上海集体土地市场的金融支撑体系研究》等。著有《宏微观经济学》、《投资银行实务精编》、《投资银行学》等著作,并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阮青松 教授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系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委员,上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中心首批专家,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会员。主持参与的研究项目包括:上海市金山区新江水质净化二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中设集团上海中心工程项目、贺州市信都镇、仁义镇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盛泽镇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全过程标准化管理研究、贺州市贺街镇空间发展战略规划、贺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9年-2030年)实施评估报告、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关键链项目进度管理的鲁棒优化及应用设计研究》、上海市软科学重点项目《产业技术创新平台运行模式与机制研究》等等。"
马国丰 教授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杂工程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参与的研究项目包括:上安集团《设施管理智能巡检系统研究》,香港测量师学会(HKIS)《我国建筑测量专业的市场环境及实施策略研究》、上海铁路局《基于路局层面高铁联调联试创新实践及其关键技术研究》,中铁一局集团公司《高铁工程施工关键技术与管理的研究》、铁道部《基于路局层面的高铁联调联试关键技术》、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大型建设工程的社会影响研究》,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多维(nD)动态设计管理工具研究与开发》、《上海机场扩建工程建设关键技术总结研究》等。"
曹吉鸣 教授
"现任同济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参与的科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长江三角洲地区节约型居住的软技术体系研究、[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不同地域特色村镇住宅建筑设计模式研究;编制了《上海郊区中心村住宅设计标准》;出版了《城市·住宅·城市—柏林与上海住宅建筑发展比较》、《柏林住宅:从IBA到新世纪》、《小住宅方案设计》等多部著作,同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
李振宇 教授
"同济大学城市规划系教 、博士生导师 ,上海市城市规划咨询专家,世界交通运输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法国动态城市基金会国际教席(中国)学术会员会主席。《 Journal Urban Policy and Research》杂志国际编委。主持或参加过数十座城市和地区的城市总体规划、交通规划项目。主持编写联合国人居署东北亚地区城市交通发展展望报告。"
潘海啸 教授
"更多优秀师资请见具体课程介绍,我们会根据课程内容邀请不同行业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
同济大学交通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嘉定区通达馆401
友情链接:同济大学  大数据网站  学院网

咨询:21432545


邮箱:247478w@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