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交通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同济大学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5  阅读量:385


201956-510日,由长春市委组织部与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长春市交通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学员由长春市城建、规划、交通、公安系统的局、处级领导干部组成。多角度分析、多维度解析,理论和实践结合,是本次培训的最大特点。具体来说,从规划、设计、需求管理、智慧交通、体制机制、实际案例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交通拥堵治理的理论和方法。结合大型活动交通管理方案、大型交通枢纽的现场参观,上海交通指挥中心参观和五角场交通拥堵治理现场学习,学员普遍反应,本次培训大咖云集,理论知识和实地学习都让人受益良多。

交通拥堵治理专题班简介


师资团队


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依托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和城市规划、土木工程、经济管理等学科的综合优势,汇聚上海社科院、上海市委党校、复旦大学和上海交大的优秀师资,已为国内外多省交通、自然资源、住建和交警系统提供了系统培训,欢迎各部门、单位来电垂询。


联系我们

付老师:138-1858-8161

邮箱:peixun_t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