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ve Research with Broader Impact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IJTST,交通科学与技术,ISSN 2046-0430),是由同济大学主办、KeAi在线出版,为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服务的综合性交通类国际学术期刊。

聚焦综合/智能/可持续交通的基础理论与共性技术,服务“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关注交通领域可持续、智能等的前沿科技,刊发交通运输系统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管理等领域的相关高水平文章。至20223月,已出版11卷、41期(包括10期特刊)、286篇学术论文。欢迎广大师生及交通工作者们投稿、引用,继续支持IJTST期刊的发展。

主编由同济大学郭忠印教授(主要创刊人,世界道路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Ruey Long Cheu教授(谷歌学术列为交通工程界全世界第12的高引学者)担任。副主编由同济大学凌建明教授、李辉教授、谢驰教授、美国加州交通部Zhongren Wang研究员、美国北卡大学Wei (David) Fan教授、雅典国家技术大学Eleni Vlahogianni教授等15位国际学者担任。来自14个国家的38名国际著名专家担任编委。

期刊采用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国际在线出版发行、开源阅读,目前已被ScopusTRID等国际数据库检索。在Scopus数据库的引用指数达到6.6,在汽车、土木、环境和交通领域均位于前25%SJRQ1区。


期刊主页:

https://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international-journal-of-transportation-science-and-technology/  

期刊论文库: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international-journal-of-transportation-science-and-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