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与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合作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9-07-03  阅读量:719

  627日下午,同济大学与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合作交流会在我院举行。学院副院长黄灿彬,交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志周,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副总工程师王文红、第七设计所总工程师付义龙等出席会议。

黄灿彬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吴志周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交通规划与管理、道路与铁道工程、智慧交通等领域的研究成果,王文红副总工程师对开展校企间培训合作、组建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参加企业开放日等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双方还从合作申请项目、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就进一步落实推进同济大学与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签署的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进行了深入地沟通探讨。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简介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枢纽、地下空间开发、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桥梁、道路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工程前期咨询、规划、投融资、勘察测绘、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系统集成、项目评价、经济分析等专业化高质量的全程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国内60多个城市,在50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并延伸至安哥拉、越南、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莫桑比克、埃塞俄比亚、马尔代夫等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