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路·研续华章”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1-18  阅读量:204


    济青春,同路前行;舞飞扬,研续华章。1126日晚,“青春同路·研续华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嘉定校区同心楼224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2015级研究生倾情奉上,以小品、舞蹈、情景剧、武术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晚会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研究生总支副书记孙海燕,北京晶众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工办助理苗旭女士,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现场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主题寓意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涯中继续谱写青春,在同济大学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成长。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交通三班带来的开场舞《流光溢彩》瞬间将晚会的气氛点燃;交通二班的创意灯光歌舞剧《我们的天空》让会场惊呼与掌声连连;道路一班的《赏金猎人》、道路三班的《三国演义》及信控二班的《兄弟,拉我一把》等舞台剧幽默又寓于校园生活,直教会场笑声不断;道路五班的民乐与武术表演《江山如画》用高难度动作征服了观众;交通一班的杯子舞《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创意十足;道路二班的反串舞蹈《惊屯儿舞》、道路四班的《Cats》及铁道班的《Super boys》等舞蹈节目搞笑热闹,引得掌声不断;运输班的黑幕剧《济青春》带领同学们展望梦想,感动前行;最后,晚会在信控一班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现场师生积极参与互动游戏,让会场笑声不断,幸运抽奖也让大部分观众朋友有所收获。在晚会最受欢迎节目投票中,道路四班节目《Cats》以1871票高票当选,黄灿彬老师、孙海燕老师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并向同学们寄语在新的阶段继续努力。

     作为我院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大型联欢活动之一,每年的研究生迎新晚会都备受瞩目。自开学以来,晚会节目筹备组和各班级同学积极准备,多次彩排,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努力,展现了交通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晚会宣传工作有序推进,扩大了晚会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晚会恰逢感恩节,每个人都有所收获,心怀感恩再出发。同路人用严谨和团结让晚会筹备变得有条不紊,用创新和踏实让晚会现场变得星光熠熠,用激情和热情让全场观众难忘今宵。今晚,同路人载歌载舞,青春同路;明日,同路人从新开始,研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