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2016年全球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16-01-19  阅读量:483


点击查看原图


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是依托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科研特区,它将有别我院现行管理体系,实施特殊的管理政策,探索灵活的用人机制,发挥学科研究的团队作用,吸引国内外杰出研究人才,集聚和稳定一批专职科研队伍,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中青年科研人才;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及科学前沿问题,长期稳定地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工程技术研究,促进我校交通学科竞争力跨越式发展。同济大学交通与技术研究院将依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基于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规划,重点建设科研创新中心和创新团队,同时设置适量的管理服务岗位。

为延揽海内外优秀人才,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拟在陆路(轨道、道路)交通运输、航空运输、内河及海洋运输等各专业学科方向招聘各种层次的人才,人员岗位(Research Fellow)包括:特聘研究员、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等。具体岗位招聘信息请下载附件。

附件一: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年春季全球人才招聘手册.pdf

联系方式:

万小华 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wanxiaohua0309@163.com, 国内电话:+86-21-69589487 国内手机:180-0196-3965


陆键 教授、院长

(邮箱:jianjohnlu@tongji.edu.cn, 美国手机:813-389-9081, 国内手机:138-1786-8237


长期应聘方式

我院人才招聘计划常年有效,敬请关注最新岗位信息。您可登录同济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tongji.edu.cn/s/1/t/1/a/1089/info.jspy)的招聘公告专栏和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网站(http://www.trit.tongji.edu.cn/)的通知公告专栏,查看详细的招聘启事、应聘条件和当年度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