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期“铁道讲坛”暨第311期同路人系列学术论坛
 时间:2017-11-10  阅读量:381


盾构隧道结构耐久性相关技术交流

主讲人:鞠丽艳

邀请人:周顺华 教授

时   间:20171108日(周三)13:30—15:00

地   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03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鞠丽艳,博士,高级工程师,2005年毕业于同济大学材料学院材料学专业,现任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技术副总监。

     鞠丽艳博士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技术管理工作12年,先后负责并参与了上海地铁7910121316号线及轨道交通网络化建设、维护保障方面的技术及质量管理工作。主持并参与了轨道交通地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研究等多项市级/集团重大科研,并长期作为盾构隧道管片生产及施工、地下结构耐久性等方面的专家解决并处理一线技术问题。

主讲内容简介

     盾构隧道结构耐久性是学界与工程界广泛讨论的问题。鞠丽艳博士在隧道工程一线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同时也结合自身专业背景进行了深入思考。借本次交流的机会,同各位同行探讨该课题的心得与体会。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同路人学术论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