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豫川教授应邀出席2018云栖大会
 时间:2018-09-23  阅读量:384


2018919-22,由杭州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我院杜豫川教授应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s)邀请参加了本次大会。

20号下午,达摩院AI Labs主办的机械革命·人工智能峰会自动驾驶车路协同专场成功举行,该专场邀请了来自业内相关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机构的多位顶尖专家。

Macintosh HD:Users:sousei:Desktop:杜豫川:vbox4200__DSC7847_161150_small_v1.JPG

  

杜豫川教授在专场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未来智慧社区的交通模式——基于智慧基础设施的自动驾驶‘云中枢’”的演讲,从问题痛点、技术路线、关键技术、实践探索和前景展望五个方面就自动驾驶场景下社区交通管理问题进行了讲解和阐述。杜豫川教授的精彩演讲得到了业内各方人士的一致好评。大会期间,杜豫川教授与AI Labs首席科学家王刚博士等专家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相关领域继续展开广泛深刻的技术交流。

Macintosh HD:Users:sousei:Desktop:杜豫川:vbox4182_DSC_3397_154213_smal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