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签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24  阅读量:885



  

20181022日上午10点,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通达馆102会议室举行。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洪军,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凌建明致辞并签约。

见证这次签约仪式的有:广东省交通集团广东华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正宇、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海军和人力资源部主管苏华才;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兼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杜豫川、学院副院长赵鸿铎和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付强等单位领导。

在签约仪式之后,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杜豫川院长和付强副院长陪同广东省交通集团领导一起参观了同济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交通集团领导认真投入地参观了实验室的加速加载试验车、8自由度驾驶模拟器等先进仪器。同时,双方对进一步科研合作的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地位和品牌影响力的优势,和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提升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竞争能力,为其战略规划的实现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同时,提升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科研、教育成果转化能力,为其科研应有提供广阔的平台,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

http://trit.tongji.edu.cn/

同济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与市场化相结合的平台。培训中心综合同济大学各类重点学科的优势资源,汇聚建筑与城市规划、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机械、经济管理、环境保护、人文法律等专业的知名教授学者,并广泛引进复旦大学、交通大学、上海大学、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相关师资,同时邀请上海市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领导的合作支持,共同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依靠国内一流的师资队伍,采取理论与案例化教学相结合,课堂授课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课程设计,面向国内不同领域开办各类定制化、个性化的专项培训班。

中心以强大的师资团队、多元的课程设计、跨学科资源整合、人性化的培训管理,为客户提供:知识大讲堂、浸入体验式主题沙龙、行业参观考察、互动为主的研讨会,以多种培训形式相结合的课程设计和形式,满足合作单位不同的培训需求。


联系我们!

  

付老师:138-1858-8161

于老师:181-1710-7830

邮箱:122074645@qq.com